保时捷911 R防撞条纹百搭

2020-02-05 11:38: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保时捷911 R与该公司在技术和复杂性方面的趋势背道而驰,它的特点在新车中似乎很简单:一个带有手动变速器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十年前,你被最后一句话弄糊涂了。保时捷(Porsche)称R是“披着羊皮的狼”(wolf in sheep’s clothing),这让我联想到德国的狼会穿带有红色条纹的毛衣。

这些贴纸暗示这是一款特别的911,但由于没有巨大的机翼或极其宽大的车身,这款车并不是比《烹饪的乐趣》更特别的车型。在我看来,它有足够的夸张形状超过标准的991变种和贴花是70年代刚刚够。如今,很少有汽车制造商能做到这一点。

根据我们所知道的911 R规格已经泄漏,这应该留下一个GT3 RS灰尘,因为它的110磅。重量优势,同时旨在保持一个标准的Carrera模型的日常驾驶文明。这种组合会让纯粹主义者垂涎三尺。一辆容量为4.0升、功率为500马力、配有6档手动档的福特车着实让人兴奋不已,所以想象一下,在你花了近19万欧元(当然是起步价)之后,它在赛道上能做些什么吧。

这是一个逐渐被涡轮增压和PDK-ing取代的组合。当然,R没有它应有的那么灵活和效率,但是如果这是你的结论,那么你就错过了要点。

保时捷911 R看起来就像一个有幽默感的911,这对车迷来说是件好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