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的Aventador继任者预计在2020年

2020-02-05 11:39: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兰博基尼(Lamborghini) Aventador的继承者似乎就在眼前,可能会在2020年推出混合动力系统。

汽车公司称,在两年后Aventador的继任者亮相之前,这一意大利品牌将推出一款限量版超级跑车,预览这款超级跑车的混合动力系统。这款车的代号为LB48H,今年早些时候,这款车被预选给兰博基尼的客户使用,它的自然吸气式V12引擎与一个电动马达相结合,以增加动力,当然,还能减少排放。

毕竟,兰博基尼毫不掩饰这样一个事实:更严格的排放法规将迫使它在未来的生产模式中采用电气化。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首席技术官Maurizio Reggiani表示,该公司的第一辆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能够完全依靠电力行驶一段尚待确定的距离。根据中国的规定,这款车的全电动续航里程可能达到50公里(31英里)。

该公司标志性的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增加了一个或多个电动机,这将增加马力和扭矩,也将增加车辆的重量。事实上,Reggiani认为混合动力系统可以使超级跑车的总重量增加150到200公斤(330 - 440磅)。

“我总是说,我宁愿少吃10公斤,也不愿多吃1公斤,即使动力重量比保持不变。但我想象的汽车的起点会更重,毫无疑问。结局会是什么?我们不知道。改进将会发生。”

兰博的新超级跑车的混合动力系统有可能采用电动前轴。兰博基尼表示,这样的系统可以在车身前部实现全扭矩矢量控制,帮助弥补额外的重量,同时增加汽车的灵活性。它也将是一个独立的系统,与内燃机分离。

预览这个设置是在2014年由星点的概念,使用飓风队的V10驱动后轮和三个无刷电机驱动的面前,为910 PS的产量总和(898马力),平均消费4.2 lt / 100公里(67英国mpg / 55.8 mpg)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8克/公里。

“我想是的,你可以在前面加一个变速箱。这就是我的愿景。它可以更易于管理,在前面有一个电动马达,因为你不需要任何类型的传动轴。我认为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