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五十铃铃拓刹车怎么样及五十铃铃拓噪音大吗

2020-02-05 17:01: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五十铃铃拓刹车怎么样及五十铃铃拓噪音大吗,让大家对于五十铃铃拓刹车怎么样及五十铃铃拓噪音大吗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下五十铃铃拓刹车怎么样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ISUZU就已经来到了中国,除了我们熟悉的“大头五十铃”(N系列轻型货车)外,还引入了当时的ISUZU的热销车款-第三代的ISUZUFaster皮卡,在当时由于其拥有轿车的驾乘舒适性,并且在装载货物方面的能力也很出色,因此在当时可以说是红极一时。 [4] 如今五十铃的皮卡系列出到了第七代。

2.五十铃铃拓噪音大吗

铃拓刹车踏板脚感偏重了一些,制动力度初段并不偏软,偏高的重心加上近2吨的自重,日常驾驶的时候还是要保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的。起步还是很轻松的,刹车踏板偏硬了一点。

离合器踏板的行程较长了,结合点比较宽泛,加上柴油车不错的低扭表现,新手司机也能很快的上手,刹车踏板脚感偏硬。

铃拓的被动隔音降噪的表现超出了我的预期了,胎噪和风噪的控制都很不错,在怠速情况下也基本听不到发动机的噪音,但是踩油门之后柴油机独有的声响会传递到车内,有些恼人了。

铃拓在噪音控制方面表现的良好吧,日常驾驶主要的噪音来源就是来自发动机了,转速超过2500rpm之后,会更加的明显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