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驾驶探歌坑洼起伏路面测试及探歌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功能体验

2020-02-05 17:05: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探歌坑洼起伏路面测试及探歌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功能体验,让大家对于探歌坑洼起伏路面测试及探歌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功能体验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驾驶探歌坑洼起伏路面测试

探歌是一汽-大众旗下一款SUV,探歌配备Alcantara材质座椅、全景天窗、电动尾门、Beats Audio音响系统、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仪表等,同时还提供前部碰撞预警等多种主被动安全配置。

2.探歌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功能体验

驾驶探歌在通过坑洼路面的时候,得益于充足的悬架行程,让探歌的车身晃动在可以控制的范围之内,并且从我们本次试驾的这辆车来看,车辆全程没有内饰零件产生的异响声,之前有个别车型在坑洼路行驶的时候,会有异响声。

起伏的路面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了,探歌在通过的时候没有任何的难度,而且车身的姿态也保持的不错,大众品质值得肯定。

大众探歌在行驶到驼峰桥上坡的时候,我们体验了一般上坡辅助功能,即便坡度比较大,也完全不用担心会溜车,随后你只要踩下油门,车辆会自行分配四轮的动力,轻松的通过。驼峰桥角度在20°座椅,下坡的时候我们也体验了一把探歌的陡坡缓降功能。

探歌在开启四驱模式的时候,陡坡缓降功能也已经自动开启了,所以在下坡的时候你需要控制好车辆的方向就可以了,陡坡缓降的速度标定比较的合理,不会让你紧张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