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探歌四驱性能怎么样及大众探歌交叉轴测试性能

2020-02-05 17:06: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探歌四驱性能怎么样及大众探歌交叉轴测试性能,让大家对于探歌四驱性能怎么样及大众探歌交叉轴测试性能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探歌四驱性能怎么样

探歌诞生于大众集团MQB A1模块化平台,该平台为探歌带来了全新的设计,更使探歌拥有更高的操控、配置和安全。例如,全液晶仪表、电子手刹、预碰撞安全系统等等,都是模块化平台所带来的。

2.大众探歌交叉轴测试性能

滑轮组的测试意义比较大,是非常检验车辆的四驱性能的脱困能力的,我们来看看探歌的四驱性能强不强吧,在这里探歌的两个前轮一旦处于打滑的情况,四驱系统就马上能分配到后轮,实现后轮的脱困,通过这样的滑轮组是没有问题的,小意思。

我们在测试的时候,通过滑轮组的时候没有切换到后驱模式。车辆前轮有打滑的现象,但是只需要稍微加大油门,车辆便会自行脱困了。

大众探歌在通过交叉轴测试项目的时候,只需要将车辆挂入M1挡,然后稳稳的给油门,车辆就会自动分配四轮的轴距,轻松通过交叉轴项目。

在通过交叉轴项目的时候,由于车辆四轮并非是全部附着在里面,所以车身会有所扭曲的,不过探歌即便在此状态下,车门以及后备箱都可以正常开闭,高刚性车身功不可没。

双边桥测试的难道也不高,探歌上的这套四驱系统几乎都可以在第一时间将动力分配到其他车轮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