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下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中控屏幕功能及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驾驶模式介绍

2020-02-06 10:39: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中控屏幕功能及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驾驶模式介绍,让大家对于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中控屏幕功能及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驾驶模式介绍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中控屏幕功能

相较于缝线,ES300h方向盘与中控台上的竹片饰板倒是令人眼前一亮,相比于实木饰条更环保,而比塑料仿制品则更具质感,这也符合ES300h混合动力车型的调性。方向盘的造型与CT200h上的类似,手感比老款ES上的更粗壮,常规的功能性按键不用多提,新增的LDA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则是另一亮点,配合着BSM盲点控制系统,可让驾驶者高速巡航变得很省心。

2.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驾驶模式介绍

2018款雷克萨斯ES300h上面配备的12.3英寸的中央液晶屏幕,横屏显示,界面和显示的效果都没得挑剔,使用起来比较的流畅灵敏,反应速度也很快,除了300h之外,其他车型ES都是配备了8英寸的屏幕。

依靠着大尺寸的液晶屏幕。雷克萨斯ES300h多媒体功能也非常的齐全,包括了导航、全景影像系统、CarPlay都有配备,不过据厂家的介绍先期上市的车型可能暂不配备CarPlay。

2018款雷克萨斯ES驾驶模式的选项旋钮在仪表盘上方的右侧,跟LS车型是一样的,ES300h车型驾驶模式包括了,运动、经济、普通和纯电模式。

不同的驾驶模式下,模拟的仪表盘的颜色以及显示的内容都是不一样的,运动模式下可以显示发动机转速,红色的主题也让人很有驾驶欲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