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下2018款雷克萨斯ES抬头显示系统及2018款雷克萨斯ES音响品牌介绍

2020-02-06 10:42: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2018款雷克萨斯ES抬头显示系统及2018款雷克萨斯ES音响品牌介绍,让大家对于2018款雷克萨斯ES抬头显示系统及2018款雷克萨斯ES音响品牌介绍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2018款雷克萨斯ES抬头显示系统

由于新ES换用了尺寸更大的丰田亚洲龙底盘,轴距比老款长了44mm,

从数据上看与宝马5系、奔驰E级或者是英菲尼迪M加长版,动辄100mm以上的加长幅度不同,新ES对自己的身材显然很克制。但这并不表示该车的空间就不出色,从厂商公布的数据来看,新ES的后背腿部空间增加了104mm,膝部增加了71mm,头部增加18mm。这些数据上的差异,对后排乘客来说有何意义,我们特意对新老ES做一个简单对比体验。

2.2018款雷克萨斯ES音响品牌介绍

2018款雷克萨斯ES配备了10.2英寸的抬头显示系统,显示的信息丰富的丰富,而且尺寸非常大,视觉效果超级棒棒,包括了导航、限速、自适应巡航、发动机转速等等,驾驶者可以自由的切换,显示的尺寸达到260mm×97.5mm。

使用的时候很有科技感,同时也可以提高行车安全,驾驶员平视前方就可以了,不要在读数的时候还要看着仪表盘,同时逼格也很高也没有?

2018款全新雷克萨斯ES配备了17扬声器马克莱文森(Mark Levinson)音响,分布在车内的10个位置,扬声器的高度都在驾驶者的肩部位置,总功率达到了1800W,能给车内带来极高的听觉盛宴,不少的发烧友是对这方面有需求的。低配车型配备的就是10扬声器的先锋音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