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2018款雷克萨斯ES风阻系数多少及2018款雷克萨斯ES颜色有几种

2020-02-06 10:45: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2018款雷克萨斯ES风阻系数多少及2018款雷克萨斯ES颜色有几种,让大家对于2018款雷克萨斯ES风阻系数多少及2018款雷克萨斯ES颜色有几种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2018款雷克萨斯ES风阻系数多少

动力方面,新ES提供了2.5L直列四缸、3.5L V6和2.5L混动动力三种动力搭配可供选择,其中考虑到日益上涨的油价以及相对较高的售价,ES350在国内很难再复制06、07年的辉煌,挑大梁的任务势必落在了入门级的ES250和ES300h混合动力车型上。

2.2018款雷克萨斯ES颜色有几种

2018款全新雷克萨斯ES的车身高度比现款ES车型降低了5mm。发动机舱降低了15mm。所以重心更加的低矮了,车尾更具有流线感,我们把两车对比一下,有明显的溜背效果,风阻系数也从0.27Cd降低到了0.26Cd。

车尾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更有立体感,线条也更为的丰富,尤其是下半部分的设计,比现款车型要时尚了不少。

车身方面,全新雷克萨斯ES一共提供了12种车身颜色,新添的2种颜色分别是Sunlight Green凌波玉和Ice Ecru熔光晶,小编个人比较的喜欢的红色和蓝色哈。

两个全新的颜色都是比较明快的颜色,在阳光下不同面可以呈现出不同的观感,车身的线条立体感更强,小编个人推荐买新不买旧,熔光晶就很好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