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下2018款野马2.3T动力系统介绍及福特野马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介绍

2020-02-06 10:47: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2018款野马2.3T动力系统介绍及福特野马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介绍,让大家对于2018款野马2.3T动力系统介绍及福特野马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介绍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2018款野马2.3T动力系统介绍

野马汽车在20世纪80年代末改革开放的大潮中诞生,是全国最早生产汽车的厂家之一。2006年8月更名为四川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12月经股份重组后正式更名为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福特野马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介绍

2018款福特野马Mustang依然搭载了2.3T EcoBoost发动机,动力参数有所下调了,最大功率从314马力(231千瓦)下调到了309马力(227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依然是434牛米。动力仅下降了5马力罢了,影响不大。

动力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传动系统了,换装新的10AT变速箱,比之前的6AT变速箱有着更好的体验感受,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提升很大。

悬架方面,2018款福特野马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并且支持选装MagneRide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操控感和驾乘质感都有很大的升级,在路况颠簸的时候,能增加地面和轮胎的接触,还能稳住车身中型和前后倾的幅度,保持车身稳定。

2018款野马1.7吨的整备质量绝对不算轻了,但是依然有着不错的操控感,底盘表现同样非常的出色,处理颠簸十分的干脆,悬架通过市区的坑洼不平的路面时,吸收振动还是比较干脆的,颠簸感不强,当然座椅也很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