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打造全新的SF90旗舰混合动力车是一件极富戏剧性的事情

2020-02-06 11:29: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从铸造SF90的679马力V-8到虚拟现实建模。

法拉利的传奇工厂使用的生产方法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高科技,但到了最后,他们仍然通过将熔融铝注入模具来制造V-8和V-12,然后以最终性能的名义加工走大部分金属。还有一群专门的专家,他们手工组装所有这些轻量级部件,在混合SF90旗舰的情况下,他们的所有工作都转化为968马力的综合输出,其中679来自动力系统的燃烧侧。从一个4.0升不错!

研究最新的法拉利在MSN上的汽车|在你附近的法拉利车型上的价格

电气化是未来,所以SF90附带了三个电动机。然而,法拉利还远没有放弃它的爆炸性的一面,特别是当它涉及到自然呼吸的V-12s加速到月球。它的V-8在最近几年中也被双涡轮充电,但这是在未来几年中使它们合法的一种方法-同时提高日常可用性。

有一个88毫米的孔,这里的发动机是3990cc版本的TipoF154。与以前的3.9升相比,这V-8配备了一个较窄的气缸盖,其中心注射器工作在5000ps i以上。较大直径的进气阀、较低的涡轮总成、较高的排气线和电子控制的废物门完成了修改清单,这些都是为了提高响应和功率,同时以冷启动排放的名义加速催化器加热。

当发动机在一栋建筑中成形时,焊接机器人在另一栋建筑中开始工作,这样金属、碳纤维、玻璃、塑料、皮革、橡胶和流体就可以在生产线上进一步融合成一个968马力的动力包。当然,在这些零件完成他们的工作之前,法拉利经历了很多建模,无论是在粘土和数字空间。

由于戏剧性和视觉上令人满意的以下视频可能是,我必须说,这是一个遗憾,他们忘记了拍摄的部分,其中SF90开始第一次。这也恰好是马拉内洛清单上的一个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