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释放了新的131立方英寸密尔沃基八板条箱发动机

2020-02-06 11:31: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需要更多的能量,斯科蒂!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为v-双巡洋舰骑手。从几年前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对软尾产品线的改进,到印度推出全新挑战者(Challenger)中搭载的PowerPlus引擎,各大汽车制造商都在响应客户的要求,推出更注重性能的车型。这家汽车公司在这场“置换战争”中的最新产品是一台131立方英寸(2147立方厘米)的板条箱发动机,是哈雷迄今为止推出的最大发动机。

强大的力量:新的印度挑战者108引擎泄漏从经销商的会议,他的新专利坚持推杆技术

尖叫的鹰密尔沃基8131板条箱发动机是2017年和之后的哈雷戴维森巡回模型运行油冷或双冷密尔沃基8的一个螺栓式的替代。是的,这个名字很拗口,但131板条箱发动机也可能被证明是一个棘手的压缩比为10:7:1和高流量喷油器,以5.5克/秒的速度喂养野兽。

虽然新发动机保留了在114ci配置中发现的4.5英寸冲程,但4.31英寸内径气缸、64毫米节流机构和高升力凸轮轴提高了整体功率输出。搭配尖叫鹰街大炮消音器,发动机产生131英尺-磅的扭矩和121马力。虽然这是一个相当荒谬的扭矩,但该品牌也强调了工厂生产的电机的可靠性。

哈雷-戴维森公司的产品经理詹姆斯·克林说:“我们的车手要求可靠、刺激的动力和扭矩。”“尖叫的鹰131板条箱引擎正是提供了这样的服务。”

当然,除了OEM的升级外,还有其他的售后服务可供选择,但都没有哈雷提供的12个月或24个月的工厂有限保修。以6195美元的油冷版和6395美元的双冷版,保证工厂保修一定会为这一昂贵的投资提供一些安心。

提供了两种黑色/铬或黑色/光泽黑色,电机将说话的内在坏男孩每巡洋舰车手。在汽缸盖和定时器盖上的另外131个第四阶段的印章也赋予顾客一个无与伦比的水平的街头信誉。我们应该指出正确安装ECM校准和Screamin " Eagle Pro街道调谐器需要的小字——所以现在开始保存。

不幸的是,尖叫的老鹰密尔沃基8131板条箱的发动机不符合加州的噪音和排放标准,所以在金州吃麦片的美国人短期内不会与哈雷的新怪物争吵。另一方面,如果你的屁股dyno不再记录你的114ci密尔沃基八的拉力,汽车公司在它的后面口袋里有17个更多的立方英寸给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