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2018款AMG S63车身尺寸多少及别克GL6底盘解析

2020-02-07 10:31: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2018款AMG S63车身尺寸多少及别克GL6底盘解析,让大家对于2018款AMG S63车身尺寸多少及别克GL6底盘解析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2018款AMG S63车身尺寸多少

人性化方面,奔驰S级Coupe配有前排安全带递送装置,十分精致。此外,新车还配有MAGIC SKY CONTROL(魔术车顶)控制系统,它能够控制全景天窗玻璃的明暗度,既可以实现100%的透明,也可以将透光率降低在1%以下。主动安全性方面,新车装配了全景倒车影像、自动泊车、疲劳警示、并线辅助、动态车道保持、增强制动辅助、碰撞预防辅助等系统。

2.别克GL6底盘解析

请原谅我们把灯光调暗了,因为这样能更好的地看清AMG S 63轿跑车上没一根优雅的线条,柔美舒展,充满力量。新车虽然没有公布车身尺寸,但是应该跟老款车型差别不大,老款车身尺寸长度为5044mm,宽度为1913mm,高度为1422mm。

侧面的腰线是最漂亮的地方之一了,在灯光的修饰下,立体感比较的强烈。即便是静态的情况下,同样充满了运动感。

别克GL6的底盘有些厚重感,跑高速的时候表现的比较扎实,它很擅长处理起伏的路面,四轮始终牢牢的抓住地面,但是以较快的车速压过坑洼和减速带的时候,悬架还是有些生硬的。

GL6底盘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后悬架下摆臂是铸铁材质的,喷涂了层银色漆,给人的错觉是铝合金材质的。其实并不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