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别克GL6转向怎么样及别克GL6隔音好不好

2020-02-07 10:32: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别克GL6转向怎么样及别克GL6隔音好不好,让大家对于别克GL6转向怎么样及别克GL6隔音好不好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别克GL6转向怎么样

别克GL6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横穿头灯设计,形成双层组合式展翼型LED大灯;悬浮式车顶、隐藏D柱,以及独特的车窗一体流线从A柱向后方延展,贯穿车尾,整体造型十分流畅。

2.别克GL6隔音好不好

别克GL6转向有一定的质感,比较的不错,回馈的力度和指向性都不错,它有两个档位可以选择的,一种是舒适,另一种则是标准了,舒适模式下会比较的轻巧,而指向性差别并不明显。别看这车是挺大的,但是开起来还算是灵活的小胖子了。

转向拥有舒适和标准两种模式,平时开我更愿意把它调到舒适模式,这种模式下,转向比较轻盈,而指向性却和标准模式基本一致,MPV嘛就应该轻轻松松的开。

此次我们对别克GL6展开了更加仔细的噪音测试,由我的同事驾驶开车,我们手持噪音分贝仪器进行记录,测试的车型是别克GL6 2018款18T 6座尊贵型,实测出在怠速行驶时的噪音分贝为44.1dB,高速之后80-120km/h达到了64到68分贝了。

整体来看,别克GL6的隔音效果不好,车内实测的噪音值挺大的,虽然价格和定位没有GL8那样高端,但是定位家用的GL6这样的表现确实要批评一下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