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别克gl6实测油耗多少及别克GL6百里提速时间

2020-02-07 10:36: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别克gl6实测油耗多少及别克GL6百里提速时间,让大家对于别克gl6实测油耗多少及别克GL6百里提速时间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别克gl6实测油耗多少

作为一款面向家用市场的高档中型MPV,别克GL6拥有2796mm的长轴距,可以提供宽敞的车内空间,确保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储物能力。

2.别克GL6百里提速时间

不少的车友们都有反应别克GL6的油耗有点高了,此次我们就对该车进行了油耗实测,看看它的油耗高不高吧,测试的车型为2018款别克GL6 1.3T尊贵型,测试当天的天气气温为24摄氏度,我们没有开启空调,加满了一箱92号的汽油,行驶了总共137.9公里的里程,时速怠速保持在30km/h,最后消耗了12.29升的燃油。

最后计算一下它的百公里实测真实平均油耗为8.9升/100km,这个油耗不算高了,紧凑型MPV的油耗推荐为9.5升,但是它的排量是1.3T标准来看,是有的高了。

别克GL6动力加速百公里测试起步的时候,前轮会短暂的打滑情况,前段和中段的提速势头会挺迅猛的,MPV有这样的表现算是不错的,动力性能还算可以。

起步的加速G值相对的较高了,后段逐渐的减弱了,全程加速都比较的平稳了,从加速曲线来看,后段再加速就有点偏软了。

最大别克GL6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9.48秒。0-60km/h为4.25秒,和大众途安L相比还是差了零点几秒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