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eYi概念 恩格尔堡旅行车更名

2020-02-07 11:12: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菱将在下周为2019年上海车展带来这款e-yi概念SUV。这款e-Yi似乎是一款更名后的EngelbergTourer概念车,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就像EngelbergTourer一样,e-Yi运动是MMC动态盾牌脸的进化版本,它已经应用于从Triton皮卡到日本kei汽车的所有东西。当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充电或为家庭供电时,动态屏蔽的铬部分会出现软蓝色照明。

三菱表示,该轮廓是由大胆和锋利的单片面板组成,肌肉发达的挡泥板表达灵活性和机动性。e-yi的后部有一个由切断线形成的六角形,而尾灯在整个车身宽度上的放置则促进了外观的稳定性。萨丁深灰色的颜色不同于日内瓦车展的浅色。

在内部,e-Yi的干净仪表板设计使用MMC的水平轴主题,这给了一个很好的前瞻性,并增加了开放和通风的感觉的舱室。仪器集群是一个12.3英寸的液晶屏幕,在仪表板的中心还有另一个类似大小的屏幕。

在三排SUV的皮肤下面是MMC自己的插入式混合系统,它是从Outlander PHEV中使用的当前系统中开发出来的。驱动电池(细节在这里没有提到,但恩格尔伯格使用一个20千瓦的锂离子包)安装在地板下的车辆中间,并有一个电机在前面和后面。这台发动机是一台2.4升汽油机.

在串联混合模式下,发动机作为高输出发电机,实现高再生率,而其大排量和良好的热效率有助于更安静的运行和更好的燃料里程。这款概念车还采用了减少阻力和提高效率的散热器格栅百叶窗。在最新的WLTP循环中,EV巡航范围为70公里。该系统加上一整箱燃料,总巡航范围超过700公里。

该e-Yi概念使用MMC的双电机全职4WD系统与电子电机驱动轮在两端。这家汽车制造商说,它使用了从LancerEvolution系列中收集到的诀窍,并且有一些功能,如主动偏航控制和超级全轮控制(S-AWC)。

最后,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通过辅助油门、刹车和转向的操作来支持高速公路上的驾驶员。连接的汽车系统与司机的智能手机连接起来,并使用来自各种服务的信息,天气,温度,地形,交通信息和道路状况,预计在旅行中选择最佳路线。

三菱e-Yi/EngelbergTourer看起来相当好的生产准备,如果你在精神上删除明显的炫耀车的布林。就像你看到的那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