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奔驰的x级豪华皮卡

2020-02-07 11:14: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提起皮卡,你可能不会想到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这个名字,但该公司今天推出的新款梅赛德斯-奔驰x级(Mercedes-Benz X-Class)有两个概念。从2017年开始,这款新车型将在双驾驶室皮卡的外形上提供一个豪华的转变,它是与雷诺-日产(Renault-Nissan)合作开发的。事实上,x级将在该联盟位于西班牙和阿根廷的生产线上生产。

生产x级的最终设计还没有公布,但我们有一个坚实的想法是什么样子的皮卡感谢今天的双重概念。奔驰表示,这两款车代表了皮卡的两大特点。一方面,这款车是负重的驮马,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也希望它能成为一款足够智能的家庭用车,可以开着它去参加商务会议。

因此,概念x级时尚的探索者-白色版本-奔驰采取的城市接受。这意味着一个更大的版本的汽车制造商的独特的格栅,连同一个凸起的“powerdome”在引擎盖和大灯流回车身。宽度强调肿胀的车轮拱。

它们还为巨大的22英寸轻合金车轮腾出了空间。虽然最后的皮卡可能不会运动这么大的橡胶,它很可能会缩短前悬垂,延长后悬垂,和两个侧线,给车辆一个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奔驰在车后也加了一些铬合金,还有一个和后挡板一样宽的LED灯带。

然而,概念x级强大的冒险家却不这么认为。相反,它有巨大的,35×11.50的轮子和更大的离地间隙,站在1.9米高。额外的覆盖层和前后钢轨护板,加上哑光碳车轮拱,强调了越野的资格,而电动前绞车和金属后钩给了一个更明显的点,其雄心壮志。

室内设计在概念上也有所不同。时尚的探险家有棕色和白色磨砂皮革,开放的毛孔熏橡木,和拉丝和抛光铝,而强大的冒险家得到哑碳,光泽的黑色纳帕皮革,和碳风格的黑色压花皮革的仪表板。更大的侧面支撑到它的座位增加支持在不平坦的地形。

除此之外,两款车都有一个圆形通风口,仪表盘上方有一个中央显示屏,以及奔驰的多功能导航触摸板。它可以接受手势,也可以接受手指勾画的字母和数字。此外,它还配备了传统皮卡买家所期待的手刹和mind。

集成蜂窝网络连接将是一个选择,连同WiFi热点功能。车主将能够远程编程导航,并检查X-Class的位置和燃料状态。事故服务和维修也可以从车内系统获得。

至于引擎,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知道最高规格的选项。那将是一台V6柴油发动机,配备4MATIC永久全轮驱动。后者包括一个电子牵引系统,一个带减速齿轮的变速箱和两个差动锁。奔驰说,如果有必要的话,后diff和轴间diff可以被锁定,以应对更极端的倾斜和其他障碍。

它全部建立在一个梯子型框架上,x级预计有超过1.1吨(2200磅)的有效载荷能力和3.5吨(7000磅)的拖曳能力。悬架依靠宽轴和五连杆后轴与线圈弹簧,奔驰坚持乘坐舒适性将符合业主的期望,其轿车。也会有多种驾驶员辅助系统选项,比如自适应巡航控制。

坦率地说,这并不是你所期望的三叉星,但奔驰认为,这是一个理想的下一步扩张进入。考虑到特斯拉(Tesla)等汽车制造商也在为未来的车型寻找皮卡,他们很可能也是对的。

不幸的是,对于那些急需皮卡的北美人来说,这并不是奔驰的目标市场之一,至少一开始不是。该公司表示,它将优先考虑阿根廷、巴西、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欧洲。定价将在接近最终产品发布时公布,销售将在明年某个时候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