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角斗士现在真的很便宜

2020-02-07 11:16: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CarsDirect报道,由于经销商的奖励和回扣,想要购买2020年款吉普角斗士的顾客可以获得高达9000美元的折扣。全国范围内2000美元的经销商折扣,可用于所有的修剪,除了最高水平的Rubicon到2月3日。

C/D为吉普角斗士(Jeep Gladiator)颁发了今年全新的最高荣誉:10项最佳奖。我们称它为“一辆敞篷敞篷小货车,是83功能的瑞士军刀的翻版。”

在我们位于密歇根州索林的当地吉普经销店,2020年款的角斗士运动S (Gladiator Sport S)起价38,240美元,折扣高达7,000美元。在美国的一些地方,包括北加州的经销商,折扣已经接近9000美元。《角斗士》在加州租来也很便宜。根据Cars Direct的数据,其中一种是36个月259美元,签约时3970美元,即每月369美元。

去年夏天,就在角斗士开始出现在交易商的拍卖场上后不久,他们的身价就被抬高了2万美元。现在便宜的小轮胎上的Sport S内饰标价高达7万美元,而基本的Sport内饰标价在5万美元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