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Creta 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

2020-02-07 11:18: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第二代现代白垩纪将在2020年印度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虽然很可能与规格的白垩纪相似,但现代印度仍然为即将到来的SUV发布了一个挑逗。下面是你应该知道的关于2020年新白垩纪的前5件事:

1全新外观设计

2020年白垩纪的特点是全新的外观设计,同时保持其熟悉的比例。它的特点是最新的迭代现代的级联格栅和分裂的LED前照灯与LEDD RL狭缝以上。后尾部现在有分裂的尾灯和整体,新的白垩纪看起来更运动,并已增长的大小,更长和更宽。简而言之,它看起来不像它即将取代的模型。

2台BS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现代将为白垩纪提供一个全新的BS6引擎与起亚塞尔托斯共享。其动力总成选择包括1.5升汽油(115PS/144Nm)、1.5升柴油(115PS/250Nm)和1.4升涡轮增压汽油机(140PS/242Nm)。所有这些都将提供一个6速手动作为标准,每台发动机将有自己的自动选择,以及-CVT与汽油,6速AT与柴油和7速DCT与涡轮增压。

3新舱位布局

印度规格的2020年白垩纪预计将与起亚Seltos共享其客舱布局,该车具有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仪器集群中的7英寸MID等功能。随着尺寸的增加,新白垩纪应该变得更加宽敞,并提供额外的启动空间以及。不过,它仍将是一款5座SUV。

4附加功能和技术

现代将加强新白垩纪的特征列表,与BlueLink连接的汽车技术和嵌入到信息娱乐系统的eSIM。这允许现场跟踪白垩纪的各个方面,如位置,发动机健康和驾驶遥测等其他基于互联网的功能,如远程发动机启动-停止和机舱预冷(与自动变体)。新白垩纪还有望获得全景天窗和内置空气净化器。

5预期价位&推出

新的白垩纪,与新的发动机,预计将定价高于出厂车型,至少在顶部。在2020年3月晚些时候推出时,价格可能在9.5卢比和16卢比之间。新一代白垩纪将继续与起亚赛尔斯(Kia Seltos)、日产凯越(Nissan Kicks)、雷诺(Renault Captur)以及塔塔(Tata Harrier)和MG(MG Hector)等中型SUV相匹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