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迷你库柏SE 更多技术细节透露

2020-02-07 11:20: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年7月,MINI推出有史以来第一款电动车——Cooper SE。从技术上讲,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款电动汽车是2008年首次亮相的MINI E,但这款车是一款严格的双座车(电池组占据了大部分后部空间),生产仅限于私人租赁的500台。

另一方面,新的CooperSE可以被任何想要乘坐新时代的移动潮流的人购买。它实际上坐在同一个UKL平台上,支撑着3-Door和5-Door舱口,因此尺寸、重量、设计比例和内部空间或多或少是相同的。顺便说一句,这些正是MINI团队努力保持的。

还应该知道,UKL平台成为宝马FAAR平台的基础,该平台从一开始就被设计为为其紧凑型汽车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系统。在F56的生命结束时引入Cooper SE似乎不是一个好策略,但让我们说,现在做它比后来做得更好,特别是在英国脱欧后的所有不确定性的情况下。

库珀SE的配方是简单的-抓住宝马i3s的心脏,翻转它的前轮驱动应用程序(i3s是后驱动的,横向电动机安装在后面)。紧凑型电动机,它集成了电力电子和单级传输,是由一个固体管结构。与传统发动机相比,它的重量也更轻。

新的是T形锂离子电池组,它的设计是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排气系统空出的地板下空间,因此只有库珀SE是独一无二的。总能量含量为32.6kWh(净含量为28.9kWh;350.4伏特),一块坚实的底板保护其免受道路杂物的破坏影响..如果汽车发生事故,自动故障安全功能立即关闭所有驱动部件。其他重要的电子产品也被增强的保险杠支撑所屏蔽。

作为额外的一步预防措施,汽车的高度提高了18毫米,以提供更多的地面间隙的电池,和唯一的视觉证据,这是更大的差距之间的轮胎和车轮拱。MINI表示,总的来说,Cooper SE的重量比Cooper S3Door重145公斤(1365公斤),带有Steptronic变速器,但它的重心更低,也许还会影响重量分布。

现在是数字。该电力系统提供184马力(135千瓦),在7,000转/分和270Nm的扭矩从100到1,000转/分,数字接近库珀S‘192马力/280Nm的输出。作为一辆城市汽车,完全的性能在日常可用性和范围方面向后退了一步,尽管峰值加速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在3.9秒内达到60公里/小时的冲刺,但0-100公里/小时几乎是7.3秒的两倍。

当道路清理时,仍然有很多鼓舞人心的东西。MINI表示,从80公里/小时到120公里/小时只需4.6秒,但最高时速上限为150公里/小时。对于那些好奇的人来说,这就像库珀·SE得到的一样热。在不久的将来不会有一个电动JCW模型,我们被告知电动机目前正处于其峰值电位。坦率地说,我们不敢要求更多的城市汽车。

你会得到的是体面的城市里程,确切地说,高达270公里。充电技术是相同的i3,并有一个11千瓦车载交流充电器与2型连接。充电可以通过7.4kW的单相交流插座进行,但这需要4.2小时(或3.2小时至80%),这是完全充电所需的最长时间。

当插入MINI电动Wallbox(11千瓦三相)时,完全充电需要3.5小时或2.5小时,从0到80%的充电。还支持直流快速充电(通过CCSCombo2连接),尽管只有50千瓦..在这里,只需35分钟就能从平地得到80%,或1.4小时从0到100%的费用。

还有制动再生,有两个阈值(-0.19米/秒和-0.11米/秒/秒)-可供选择。前者让驾驶者体验单踏板驾驶(它减速更积极),而后者感觉更像是燃烧发动机汽车的自然减速。没有开关来关闭这个,所以请记住这一点。

悬架也非常类似于常规的库珀S。前部由一个单一关节的麦克弗森支柱与铝旋转轴承和防偏控管理,而后部得到一个多连杆设置与重量优化的尾随臂。这里没有自适应阻尼器,库珀S的被动运动悬架(使库珀SE稍微更舒适)也被省略了。

对于设计,库珀SE是由迷幻高光,装饰关闭散热器格栅,侧镜帽,舷窗板,合金车轮,尾门装饰。标准车轮尺寸为16英寸,但这可以升级到更大的17英寸项目,这是唯一的电动模型(图在这里)。那些不喜欢这种设计的人可以选择任何17英寸的合金,在3门和5门模型上都可以买到。

走进去,你就会被一个非常熟悉的小屋迎接。首先,仪器面板是全新的,具有5.5英寸的数字仪器显示器,类似的明亮的黄色主题。显示器本身被涂上了一层哑光漆,这会减少反射。这提供了信息,如电池充电水平,选定的驱动模式,可用范围,和基本的多媒体信息。

库珀SE独特的其他触摸是黄色启动-停止点火切换,eDrive模式(运动,中,绿色和绿色),黄色顶部缝合,和地板垫与MINI电动刺绣(最后两个是内部风格MINI电动选项的一部分)。标准套件包括LED前照灯、带预处理的双区气候控制(通过MINI Connected)和6.5英寸Connected导航系统(升级为8.8英寸Connected Navigation Plus,扶手内有无线充电托盘)。

如前所述,机舱空间不受电动推进开关的影响,启动空间也是如此。仍然有211升的空间,足以容纳几个行李,后面的座位折叠平(60:40分开;两个座位都有is of ix锚点),以提供731升的空间。

最后,为了安全起见,有一个液压双回路制动系统与ABS,转角制动控制,DSC与制动辅助,山启动辅助,制动干功能,褪色制动支持,电子差动锁定控制,和性能控制。没有硬件来实现更先进的功能,如自主紧急制动或主动巡航控制与制动功能,这是不清楚是否会有。所以,有人期待这个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