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远景S1后排空间大吗及远景S1的1.5L发动机怎么样

2020-02-07 16:59: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远景S1后排空间大吗及远景S1的1.5L发动机怎么样,让大家对于远景S1后排空间大吗及远景S1的1.5L发动机怎么样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远景S1后排空间大吗

吉利远景S1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吉利S1定是吉利汽车继帝豪GS之后推出的第二款紧凑型跨界SUV。吉利远景S1采用“锋·睿”造型设计理念,在吉利家族化语言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潮流元素,结合流线型艺术和硬边艺术, 呈现出新硬派风格。

2.远景S1的1.5L发动机怎么样

我们这位身高为176cm的体验者坐进了远景S1的前排空间,头部空间为四指,空间表现还算一般,左右的空间也不错,就是扶手有点矮小了,有时候搭手会不舒服,不少的消费者都喜欢买大一点的车型,这车的空间还算是令人满意的。

体验者来到了远景S1的后排空间,头部空间和前面是一样的,还算四指的空间,腿部这边则是有一拳四指了,表现不错,乘坐感不局促拥挤。

这款车的座椅使用了仿皮革材质,不过包裹性和支撑性还是可圈可点的,除了顶配车型主驾驶是电动调节之外,其他都是手动的。

远景S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前不久刚上市的车型,此前在售的远景S1只有1.4T发动机这一种排量,这台1.5L发动机的出现丰富了消费者们的选择性,最大的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牛米/4400rpm。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并不是很显眼,日常使用是足够了。

和发动机匹配的是5MT的5挡手动变速箱,档杆握感十分的舒适,行程算是比较的适中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