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吉利远景S1操控性怎么样及吉利远景S1隔音好不好

2020-02-07 17:01: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吉利远景S1操控性怎么样及吉利远景S1隔音好不好,让大家对于吉利远景S1操控性怎么样及吉利远景S1隔音好不好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吉利远景S1操控性怎么样

吉利远景S1采用了锋·睿设计理念,融合流线型艺术和硬边艺术;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设计、虎啸獠牙式下格栅、远近光一体的隼式锐光LED大灯、战戟式耀目LED尾灯等组合,迎合年轻用户对于“时尚、运动、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2.吉利远景S1隔音好不好

在8万元的SUV当中,远景S1的操控是个惊喜,车身表现的很灵活,并且不容易出现转向不足的情况。它的转向力度很轻盈,虚位小,车头响应也比较快,是有利于操控的调校,这点着实让我感觉到意外。

绕桩的过程中,悬架回弹的非常的及时,帮助车辆快速调整重心,一点也不拖沓,操控堪比十几万的合资SUV车型了。底盘也是如此,它在舒适和操控上都有兼顾,调校见功底。

我们对这辆2018款远景S1展开了噪音测试的项目,看看这辆车的隔音效果怎么样吧,由我的同事负责驾驶,我负责测噪音分贝,实测出该车在怠速的时候噪音分贝为38.9,在时速80-120km的时候为61.8-65.8分贝,车子上了高速之后,也不影响我们正常的谈话,还是不错的。

从实测的噪音分贝对比来看,这车隔音的水平还是不错的,上了高速之后也没有突破推荐值,吉利汽车的隔音水平还是值得肯定的,各车都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