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混合动力快速旋转审查

2020-02-08 10:16: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过去,避免混合动力中型轿车的理由并不缺乏。他们的燃油经济性比像普锐斯和Insight这样的专用混合动力车更差。他们的刹车很奇怪,电力输送也很奇怪。他们的后备箱受到电池组的严重损害,电池组不仅增加了相当大的重量,而且超出了后轴-这并不完全是平衡车辆动力学的理想。他们的价格标签也足够高,超出了他们的非混合兄弟姐妹,以节省燃料为基础的回报时间往往延长到6年或更长时间。基本上,他们毫无意义。

另一方面,2018年本田雅阁混合动力(HondaAccord Hybrid)有很大的意义,可以很容易地被认为是最好的购买版本。嗯,除了那个手动变速器。这绝对是最好的,但我听到一个传言说,现在人们更喜欢自动机。不管怎样,混血儿。让我们通过这些不同的方式,它打破了它的混合动力中型轿车前者的不幸趋势。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雅阁混合动力实现了EPA估计的47英里的所有驾驶场景,包括合并。现在,没错,这是低于52英里的总和,你将得到大多数普锐斯和洞察力修剪,加上凯美瑞混合LE。然而,这一差距比早期的混合动力轿车要小得多,根据EPA的说法,每年的燃料成本差异仅为50美元。基本上,谁在乎呢?特别是当你考虑到更精致的驾驶经验,你得到的雅阁混合动力。这是一个宁静的滚动宫殿相比,蓬勃的回声室,即普锐斯。它更大的四缸发动机/发电机也明显比Insight的安静,否则共享雅阁的混合动力系统设置。

唯一的方法来区分混合内部是量规和这个特殊的触摸屏读出。这种设置本身也值得赞扬。与丰田的系统不同,本田混合动力几乎在所有情况下都使用电动马达直接驱动车轮。这提供了一个几乎类似电动汽车的动力传递黄油般的平稳,右现在扭矩,这几乎是最好的部分驾驶电动汽车。当发动机启动时,它提供能量给发动机,这意味着你不会得到从电动到发动机动力的那种刺耳的变化,同时主要避免与其他混合动力车及其CVT变速器相关的振动和响亮的嗡嗡声(雅阁的发动机只是在不断的低需求情况下,如巡航,直接连接到车轮上)。从本质上讲,我认为大多数司机更喜欢这种更安静、更平稳、更平稳的动力传递,而不是仅仅提供汽油的协议——而这些都是一些相当膨胀的发动机本身。也没有任何奇怪的木制刹车,你会感觉到在混合的旧。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

雅阁2.0T后备箱左侧,雅阁Hybrid右侧..他们是一样的!然后是电池组,它已经迁移到后座下面。这使雅阁混合动力实现了同样巨大的16.7立方英尺的后备箱,更好地它的中型轿车竞争对手在我们最近的比较。相比之下,老款雅阁Hybrid是最受损害的混合动力轿车之一。在我看来,后备箱空间是第一位的。1过去不买混合动力轿车的理由新雅阁,以及最新的凯美瑞混合动力,纠正了这一点。然而,这种电池迁移有一个值得欢迎的二次好处。移动所有的重量低和前轴是一个好处的处理-雅阁混合可能甚至比非混合型更好的处理。丰田的工程师们注意到,凯美瑞混合动力是最平衡的,特别是汽车的总工程师明确表示,这是最好的处理结果。如果本田的工程师同意,我不会感到惊讶,因为雅阁混合动力确实是值得注意的平衡和平衡。至少,与纯天然气版本相比,它似乎没有任何损失。我就像在2.0升雅阁巡回赛中一样,在雅阁的一条山路上忙碌着。乘坐也要好得多,这证实了我在比较测试中的怀疑,2.0升Touring的19英寸车轮破坏了否则是一个良好的阻尼悬架(自适应阻尼器)。在每个Hybrid上发现的17个不会遭受同样的紧张和难以忍受的冲击严酷,再一次,我没有注意到敏捷性的实质性下降。混合旅游也得到了这些自适应阻尼器,所以在乘坐和处理平衡,因此,我打赌它可能是最好的一群。

2.0T Touring(左)上的19英寸轮毂,Hybrid上的17英寸轮毂。现在我们开始定价。尽管联合国最近关于气候变化的报告重申了减少碳排放的重要性,但以财政上值得怀疑的代价进行排放将永远是一剂难以下咽的药丸。嗯,雅阁的混合动力系统只比基础1.5升涡轮四缸多1,530美元。这款2.0升涡轮增压是额外的2,000美元,不像混合动力,不能有在基础或EX装饰水平。使用环保局的年度燃料成本估计,你将只需要3年零10个月的时间来偿还混合动力的溢价相对于1.5升的雅阁。对于一个混血儿来说,这很短。此外,当你考虑到你从上面描述的混合动力中得到的潜在的好处时,证明绿色的额外费用就容易多了。它还使混合2018年协议最容易推荐.嗯,除了一个与手册。相关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