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角斗士莫哈韦是你的高速沙漠吉普车

2020-02-08 10:18: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芝加哥——《咆哮者》和《角斗士》系列的传统顶端是鲁比肯,这是一辆专注于在岩石上爬行和紧密的泥土小径的卡车。现在,鲁比肯有了一个行动更快、面向沙漠的双胞胎,2020年吉普角斗士莫哈夫。

修剪水平是唯一的角斗士,至少暂时,因为它是从卡车的发展开始设计的。也不仅仅是名字和图形。领先的机械升级是福克斯远程水库冲击在所有四个角落,吉普说,这可以提供良好的乘坐质量和低风险的冲击过热的道路。不仅如此,而且他们比其他角斗士更僵硬,所以吉普代表说,它应该有更多的运动在路上的感觉。

这些越野冲击是伴随着一个强化底盘,更多的Rubicon,加上一个1英寸的升力在前面和液压冲击。所有这些都使Mojave更有能力处理高速颠簸和偶尔的粗糙着陆。越野轮胎也是Mojave底盘升级的一部分,包括标准的33英寸全地形轮胎,并提供泥浆地形作为一种选择。所有这些升级也给了莫哈夫最好的接近角和离开角的任何角分别在44.7度和20.9度,虽然离开角比卢比孔河略差25.5度-这是一个不幸的陷阱,越野时,拖着一个皮卡床在你身后。

在传动系前面,变化不那么戏剧性。发动机是相同的3.6升V6与285马力和260磅英尺的扭矩,它可以与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配对。与鲁比肯的4.0:1低距转会案比不同,莫哈维以2.72:1的比分获得转会案比。这是为了让你可以在低范围内走得更快,最高速度在50英里/小时左右,而不是30英里/小时与Rubicon。此外,Mojave的越野Plus模式允许驾驶者在四轮驱动高,而不仅仅是在低距离的标准锁定后差速器。这是为了在高速公路上加强牵引。有效载荷能力与最大1200磅的Rubicon相同,拖曳最大6000磅,略低于Rubicon最大7000磅。

莫哈韦仍然得到视觉升级,以区别于它的兄弟。主要的变化是独家引擎盖与一个大引擎盖铲子。它被挡在工厂之外,尽管Jeep的代表说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打开它。滑雪板和摇臂护卫保护卡车的底部。在车盖上张贴着卡车的名字,挡泥板上安装着一个新的“沙漠额定”徽章。这枚徽章是指符合公司规定的快速沙漠驾驶特别标准的车辆,包括在Jeep的证明场地的新沙漠路段进行测试,就像“Trail Rated”只适用于符合低速越野驾驶标准的车辆一样。此外,还有橙色的拖车钩和带有橙色口音的黑色或灰色内饰。布或皮革可用于座椅装潢。

《角斗士》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定价尚未公布,但将在更接近发售日期时公布。吉普公司的代表确实表示,定价应该类似于《角斗士》(Gardator Rubicon),起价约为4.5万美元,目的地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