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2018款路虎发现动力怎么样及阿斯顿马丁DB11 AMR评测

2020-02-08 10:59: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2018款路虎发现动力怎么样及阿斯顿马丁DB11 AMR评测,让大家对于2018款路虎发现动力怎么样及阿斯顿马丁DB11 AMR评测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2018款路虎发现动力怎么样

路虎(Landrover)是英国一家古老的汽车公司,罗孚(Rover)是北欧的一个民族,生产自行车时就使用罗孚作商标名。

2.阿斯顿马丁DB11 AMR评测

2018款路虎发现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增了2.0T车型,不过此次我们试驾的车型为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最大的功率为340马力,(额定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看看它的动力表现怎么样吧,我们试驾的路段是在高原地区。

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在高原上也有很好的动力表现,超车比较的轻松,另外在高转速的时候,机械增压的独有的声浪,也会让你更愿意把油门踩的更深一点。

新一代发现相比之前有了很大的变化,比如取消了大梁的结构,并且采用了全铝的车身,相比上代总体减重达到了390公斤之多,开起来更加的轻快。

坐上阿斯顿马丁DB11 AMR按下启动按键的时候,这台车给我的感觉是非常的美妙享受的,12个气缸的声音非常的动听,直到V12发动机开始了它的奏鸣,你会发现这还是一辆妙不可言的阿斯顿马丁,所到之处,依旧可以留下它应有的儒雅的。

纵然GT模式没有变化,我依旧认为这是阿斯顿马丁DB11 AMR最好的状态了,S和S+不过是旅程中的调味品罢了,以防你觉得单调或者无聊了。

S+模式是非常懂得自己的底线的,能赋予激情却不带来恐惧,完美保留了这台V12 GT跑车张弛有度、收放有余的基本涵养。

DB11 AMR特意调校了排气管,我们担心它会成为V8那样的炸雷,还好是多虑的,V12的百人合唱的风格依旧在,浑厚而且有层次。

S模式纵然有它的意义,在GT和S+之间有了一个不错的折中,不过在我眼中它没有存在感,因为天平的两头已经很完美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