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阿斯顿马丁DB11 AMR轮圈轮胎型号及阿斯顿马丁DB11 AMR动力性能如何

2020-02-08 11:00: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阿斯顿马丁DB11 AMR轮圈轮胎型号及阿斯顿马丁DB11 AMR动力性能如何,让大家对于阿斯顿马丁DB11 AMR轮圈轮胎型号及阿斯顿马丁DB11 AMR动力性能如何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阿斯顿马丁DB11 AMR轮圈轮胎型号

阿斯顿马丁DB11是阿斯顿·马丁旗下的一款超级跑车,是阿斯顿·马丁和梅赛德斯-奔驰合作的首款产品,被视为DB9的换代车型。

2.阿斯顿马丁DB11 AMR动力性能如何

阿斯顿马丁DB11 AMR轮胎跟普通版的DB11没有什么变化,但是轮圈内亮黄色的制动卡钳有着和车子很不相称的明骚了,无时不刻的吸引你的目光。轮圈为20英寸,偏向运动的风格。前轮尺寸为225/40 R20,后轮为295/35 R20。

轮胎是普利司通的搏天族运动系列的,高速行驶的表现非常出色,干湿路况的操控性很优异,可以将车辆澎湃动力和优秀的操控发挥到极致。

阿斯顿马丁DB11 AMR搭载了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功率为639马力,和普通版车型V12相比,动力提升了31马力,和V8发动机的DB11相比,提升了127匹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0-100km/h只需要3.7秒破百,极速可以达到208英里一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