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Creta的销量超过起亚Seltos

2020-02-09 10:03: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2019年12月销售白垩系SUV6719辆

-起亚2019年12月售出4,645台塞尔托斯

现代白垩在2019年12月的销售方面已经超过了起亚塞尔托斯。现代在2019年12月已经销售了6719辆白垩纪SUV,而起亚上个月在印度已经销售了4645辆塞尔托斯。有趣的是,Seltos的销售数字自其在印度上市以来首次下降。与此同时,Mahindra天蝎座在2019年12月以3656台在印度销售的销量成为第三大畅销产品。

2019年12月早些时候,印度现代公司(Hyundai India)宣布对白垩纪SUV的1.6升汽油和柴油变体进行利润丰厚的交易。上个月,现代白垩纪获得6.5万卢比的现金优惠和3万卢比的兑换奖金,这可能是现代白垩纪在国内销售强劲的原因之一。

现代白垩纪在印度的销量很有可能强劲,特别是在起亚宣布从2020年起对塞尔托斯号(Seltos)上调价格至3.5万卢比之后。另一方面,现代公司据信将清理现有库存,为今年印度的新白垩纪让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