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H2X为基础的霍恩比尔迷你suv开始测试在印度

2020-02-09 10:03: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塔塔H2X可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展出

——车型可采用1.2升雷沃通汽油发动机

在网上分享的新的间谍图像揭示了一个测试-什么似乎是塔塔H2X。这款车型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以概念形式亮相。我们以前曾报道过,H2X将在Altroz和重力号之后发射。上述模式将分别于2020年1月和2月在印度推出。

基于塔塔汽车阿尔法平台,在这里看到的间谍图像中的塔塔H2X是完全伪装的。测试模型确实揭示了一些设计亮点,类似于在概念模型上看到的,如五角形状的轮拱,C柱安装的后门手柄,耙后挡风玻璃,后雨刷和垫圈,集成扰流板与高安装的停止灯和后保险杠安装的数字板凹。

目前,有关内饰的细节尚不清楚,尽管我们可以期待塔塔霍恩比尔从其兄弟姐妹那里借用一些元素,如Tiago和Tigor的全数字乐器集群以及Harman源触摸屏信息娱乐屏幕和音乐系统。

塔塔H2X预计将由一台1.2升的雷沃tron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且可以搭配五速手动变速器或AMT发动机。一旦推出,塔塔H2X将与雷诺Kwid、Maruti SuzukiS-Presso和MahindraKUV100等竞争。塔塔汽车公司的迷你SUV可以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