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签名告别我们可爱的长期合作伙伴

2020-02-09 10:04: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爱什么,我们会改变什么。

经过近五个月的时间与我们的长期2019年马自达CX-5签名,是时候说再见了。虽然我们过去花了时间在CX-5上,但这是我们第一次有机会深入研究签名修剪及其附加工具包。对于2019年,马自达增加了Signature trim,这带来了环绕视摄像头系统和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除了像真正的木材修剪和棕色皮革内饰的功能。但在37,935美元,这CX-5的命令超过2000美元的次高的大旅游储备修剪。

在MSN汽车上研究马自达CX-5

即使它有很好的升级内部,我们是分开的签名修剪是否值得额外的钱。无论如何,我们都出售CX-5作为一个彻头彻尾的最佳选择在该部分,并推荐它为任何人寻找一个交叉与一些额外的驾驶照明弹。

当我们告别我们的灵魂红色CX-5时,这里有一些关于我们花在它身上的时间的最后想法。

2019年马自达CX-5签名:您的问题回答2019年马自达CX-5签名驾驶笔记:在压力下2019年雷克萨斯NX300V.2019年马自达CX-5比较:Nexus of豪华型2019年马自达CX-5签名:我们的最新长款Goes Turbo

最喜欢的:它是如何驱动的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充满交叉的一年,在一些其他著名的喜爱,如斯巴鲁森林车和丰田RAV4,我们的长期马自达在最受欢迎的排名高。这主要是由于它的乐趣驱动性质从后面的车轮。在其他交叉车往往往与驾驶动态,CX-5是真正的乐趣驾驶。我知道,处理和转向感觉可能不会在许多交叉购物者的名单上排名第一,但在这一部分有空间的运动驾驶模式-而CX-5正是如此。

最不喜欢的:《时代》背后的科技

现在在交叉世界中有一些真正伟大的技术可用,CX-5需要升级。像马自达3和CX-30这样的新车型使用了该公司最新的信息娱乐设置,这比CX-5更好。谢天谢地,马自达在2019年的高端CX-5内饰中增加了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但留下了苹果或Android环境,默认系统存在大量的滞后性和故障。CX-5的设计可以在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再持续几年,但不幸的是,所提供的技术已经落后于时代。

底线:大储备与围棋

虽然我喜欢我们的签名测试中的高质量材料,但我只是不认为它值得额外的硬币。装饰的主要卖点之一是环绕视图相机系统-不幸的是,它的屏幕显示太小,无法有效。其他额外的,如木材装饰和棕色皮革内部是很好的,但不够好,以保证我们的测试人员的近4万美元的价格标签。我都在CX-5上,但是大储备的3.5万美元的起价似乎在正确的盒子上打勾,同时也在你的口袋里保留了一些钱。

最喜欢的东西:超级造型

我的两位同事可能都会称赞马自达CX-5的驾驶方式。有充分的理由,这种交叉是伟大的道路上。但在我看来,CX-5在哪里得不到足够的信用呢?一个紧凑,非豪华交叉没有理由看起来如此锋利,特别是我们的签名测试员的灵魂红色油漆和更好的19英寸车轮。CX-5在外观上很好地使用了马自达的标志性“Kodo”设计语言,并在内部包含了一些简单但时尚的提示。如果款式是你的新交叉购物清单上的第一位,先看看马自达CX-5。

最不喜欢的东西:过时和令人沮丧的技术

我们不喜欢马自达CX-5的一件事是它过时的技术。这款7.0英寸的触摸屏看上去和感觉都很老,即使苹果CarPlay兼容,它的功能也不是很好。使用拨号控制器导航是不合理的困难,屏幕上的图形不是那么清晰和清晰,他们应该是。马自达3和CX-30的更大的8.8英寸屏幕与更新的图形和修改后的布局,使设置在CX-5感觉特别过时。

底线:一次更新远离完美

马自达CX-5看起来很棒,开起来很棒,而且在比较所有的选择时,都是很有价值的。如果不是因为过时的技术,我们会说CX-5是他妈的完美。这种交叉需要的是一个新的内部改造,成熟的8.8英寸屏幕从马自达3和CX-30和更新的拨号控制器。否则,CX-5很难出错。

最喜欢的东西:精致的骑行

CX-5从驾驶座上感觉很好。控制装置很吸引人,乘坐很舒适,机舱很安静。马自达的紧凑型交叉真正驱动像一个优质的产品。

最不喜欢的东西:可怕的技术

太糟糕了,CX-5的信息娱乐系统绝对是可怕的。只有当CX-5以每小时不到5英里的速度移动时,它才会对输入做出缓慢的响应、笨拙的操作和提供触摸屏功能(从而使该功能变得完全无用)。此外,紧凑型交叉被后视镜相机(在签名的情况下,环绕视相机)包围,具有绝对可怕的图像质量。这几乎不比根本没有摄像机来得好。

底线:竞争赶超

没有其他主流紧凑型交叉驱动以及CX-5。但是,竞争对手在驾驶乐趣方面所缺乏的,许多竞争对手用技术优势来弥补。以丰田RAV4或斯巴鲁森林人为例,这两者都提供了相对于CX-5的优越的信息娱乐系统。这两个日本交叉也提供了方便的功能,只是缺乏马自达,就像一个车道中心系统。

诚然,这两款发动机都不能提供涡轮增压2.5升内联-我们的CX-5签名长期测试仪的动力。如果驾驶参与是您的紧凑交叉搜索中最重要的度量,那么没有比CX-5更好的选择了。但让我们面对它;你得到了一个紧凑的交叉,而不是跑车。不过,在这一领域,舒适性和便利性对消费者来说可能比驾驶动力更重要。

在MSN汽车上研究马自达CX-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