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eltos的燃油经济性显示可达每加仑31英里

2020-02-09 10:05: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毫无疑问,涡轮模型是最低效的

就在几个月前的洛杉矶车展上,2021款起亚Seltos正式亮相美国。现在它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已经被美国环保署公布。紧凑型跨界车的数字与它的小灵魂兄弟大致相当,明显好于较大的跑车。

Seltos有两种不同的发动机,一种是146马力的自然吸气2.0升四缸发动机,与CVT相连,另一种是175马力的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带有双离合器变速器。前者有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后者只有全轮驱动。不出所料,最高效的车型是前驱2.0升,城市燃油经济性为29英里/加仑,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为34英里/加仑,两者合计为31英里/加仑。加上全轮驱动后,这一数字降至27辆,31辆在高速公路上,29辆加在一起。在城市中,turbo Seltos以每加仑25英里的速度排在最后,在高速公路上是30英里,加起来是27英里。

与它的小兄弟,灵魂,塞尔托斯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与前驱模型匹配的灵魂生态动力组合燃料经济31英里。另一方面,turbo Soul的29 mpg的综合评分比turbo Seltos要好。涡轮Seltos确实有四轮驱动,这是涡轮灵魂所缺乏的。事实上,没有灵魂是可用的四轮驱动,一个有价值的卖点为Seltos。当将Seltos的数字与同样提供全轮驱动的更大的Sportage进行比较时,每一个版本的Seltos都比后者的综合燃油经济性数字(26 mpg)要好得多。

与其他小型跨界车相比,这款车运行良好。看看前驱的竞争对手,只有更贵的斯巴鲁混合动力车和更小更便宜的尼桑Kicks和现代奥迪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超过了Seltos。别克昂科系住了它。有了全轮驱动,Seltos也很有竞争力。非混合动力的斯巴鲁-克洛斯特拉克的每加仑30英里加起来只比塞尔托斯多1英里,本田的HR-V与起亚并驾齐驱。

2020款起亚Seltos将于今年年初上市。底价将低于2.2万美元。

2021年起亚Seltos的燃油经济性显示高达每加仑31英里,最初出现在汽车博客上是在2020年1月8日星期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