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H2X间谍测试前的汽车博览会2020揭示

2020-02-09 10:06: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塔塔H2X首次以概念形式亮相2019日内瓦车展。

生产规格型号预计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亮相。

发射可能发生在2020年中期。

塔塔可能会提供H2X与1.2升汽油发动机作为汽油专用微型SUV。

将竞争汽车,如MarutiIgnis,MahindraKUV100NXT和即将到来的Wagon R基于XL5。

塔塔的基于H2X概念的新微型SUV首次进行了测试。虽然裹着大量伪装,但它的尾部设计元素和比例已经被揭示出与H2X惊人的相似。

当它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时,塔塔承诺将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一款更接近H2X的生产模式。该H2X将定位在亚4米NexonSUV。它是基于相同的ALFAARC平台与塔塔阿尔特罗兹优质掀背车。

以下是日内瓦车展车型的比例图:


在造型方面,塔塔声称它将把很大一部分概念的造型推进到生产规格的H2X中。生产规格的模型将可能具有大型保险杠和分裂型LEDD RLs以上的前照灯的概念。

H2X预计将采用与Altroz相同的BS61.2升汽油发动机。考虑到Tata将不会在2020年4月之后提供1.05升的柴油发动机,H2X很可能是一个仅仅提供汽油的产品,比如Maruti和雷诺的车型。考虑到ALFAARC平台已经准备好进行电气化,H2X也可以得到一个电气版本。塔塔可能会在2021年底引进H2X电动微型SUV。

预计塔塔将提供H2X的价格范围为5.5拉赫至8拉赫。在该价格区间,它将与MahindraKUV100和福特Freestyle等中型掀背车相媲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