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梅赛德斯-奔驰GLE原型在公开场合陷入困境

2020-02-10 15:40: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奔驰可能已经更新了M-Class并将其重命名为GLE,但是全尺寸豪华SUV仍基于旧架构。

斯图加特的工程师已经开始研究下一代模型,该模型将基于新的模块化高层架构(MHA)。

通过采用该平台,下一个GLE不仅会减轻重量,而且还将采用最新E级轿车上的某些功能,例如半自动驾驶技术。

预计该样式将遵循Merc的新设计语言,同时还将提供各种四缸和六缸汽油和柴油装置。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设置遵循它推出以来,仅通过突破后不久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的AMG版本。新款GLE预计将于2018年作为2019MY推出,最终将由运动型GLE Coupe参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