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有望在今年3月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新的Insignia

2020-02-10 15:41: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五门版本之后,全新的欧宝Insignia Sport Tourer也完全没有伪装地出现在我们间谍相机的前面,为我们提供了新旅行车的第一眼外观。

就像我们之前向您展示的常规Insignia 一样,图片中显示的Sport Tourer旅行车版本也是OPC-Line内饰模型,由大型20英寸合金,动态而微妙的车身套件,Brembo制动器,双排气管描绘当然还有前挡泥板上的徽章。

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比,新一代的欧宝Insignia显着更大,轴距更长了9厘米(3.5英寸),车身更长了5.5厘米(2.1英寸)。但是,欧宝将车顶线的高度降低了3厘米(1.2英寸),使Insignia在道路上的外观更具针对性。

看起来Monza 概念的简单而优美的设计语言已在新的Insignia上成功获得了转移,ST版本具有非常有特色的D柱,使旅行车版本看起来更性感。

尽管占地面积很大,但新型号将比目前的Insignia轻175公斤(385磅),主要是因为通用汽车最新的E2模块化平台使用了许多轻质材料。

发动机范围将与普通的Insignia相同,并将包括新的涡轮增压1.5升汽油单元,以取代旧的1.4升。顶级车型将是Grand Sport,直到OPC版本到来为止,它将由247hp 2.0升汽油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带有扭矩矢量控制功能的新AWD系统配对。

欧宝有望在今年3月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新的Insignia,别克也将在Regal的铭牌上提供它,Holden作为新的Commodore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