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梅赛德斯E级双门轿跑车在最新的谍照中看起来异常优雅

2020-02-10 15:44: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即将到来的2017 Mercedes E-Class Coupe处于研发的最后阶段,我们的间谍发现一辆没有旋涡伪装的测试车。

随着官方透露时间的临近,梅赛德斯选择了用平整的黑色包裹代替传统的原型迷彩,使我们对两门版的E级轿车有一个适当的了解。

梅赛德斯选择在其大多数车辆中采用相同的设计方法的建议还不多,E级双门轿跑车看上去恰好是S级双门轿跑车的较小版本。

尽管如此,这款新的德国轿跑车一旦在2017年投放市场,将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最优雅,最漂亮的车型之一。在漂亮的外观下,我们将找到所有常规E级轿车上首次亮相的技术,包括半自动功能,仪表板的双屏布局,当然还有为四门行政轿车提供动力的大多数引擎。

发动机范围将包括最新的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单元,但我们仍在等待梅赛德斯是否也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顶级63和63S AMG车型也寄予厚望,它们将由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推动,通过一个9速自动变速箱将多达612PS的功率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上。

根据最新报道,梅赛德斯将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展示新款2017 E级双门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