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 CS将获得400马力的M4发动机

2020-02-10 15:44: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BimmerPost论坛上的一位可信赖消息人士称,关于宝马M2 CS的热议将采用M3和M4使用的S55发动机。

首次报道说,经过诱人的改型M2进行了测试,测试的运动与M3 / M4相同,可能是这种情况。早在9月,就在努伯格林(Nurburgring)拍摄了一个类似的原型车,该发动机的发动机和排气口与它的较大兄弟姐妹相同。

显然,M3 / M4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S55发动机将从425 hp降低到400 hp。尽管M2 CS没有那么多动力,但它的功能将大大超过标准模式,这是其单涡轮3.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的365 hp功率。

除了采用不同的引擎外,M2 CS还包括许多其他组件,旨在提高其赛道表现。这些将包括悬架的许多调整以及新的空气动力学部件,包括更显着的前分流器和后机翼。

据报道,除了机械方面的变化外,M2 CS还将基于LCI(改款)2系列,并将在2018车型年之前上市。因此,M2 CS可能会在2019年之后不久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