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在纽伯格林测试RWD四门轿跑车

2020-02-11 11:24: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起亚并不是运动型后轮驱动汽车的名字之一,但是一旦这辆名为GT Stinger的四门双门轿跑车进入市场,这可能会改变。

据报道,基于2011年展示 的GT Concept,CK(内部代号)是基于支持Genesis G80和G90的平台的较短版本。

尽管全部都被伪装包裹着,但在最新的间谍视频中处理Nurburgring的原型无法隐藏其倾斜的车顶线或LED大灯。

斯汀格(Stinger)被认为可以与奥迪A5 Sportback和宝马4系Gran Coupe匹敌,有望使用Genesis G80 Sport的3.3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产生365马力。

起亚的后轮驱动四门双门轿跑车,除了明年可能在某个时候投入生产外,鲜为人知。至于它的官方发布日期,有人暗示了2016年巴黎车展的亮相,但是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