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用这些M4原型可以做些什么

2020-02-11 11:24: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很少有人会争辩说宝马M4缺少很多,尤其是在性能方面。但是,靠着众所周知的桂冠,您无法达到M4所处的位置。

因此,只有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更新其备受推崇的高性能双门轿跑车才有意义。不过,对于我们而言,它到底有什么储备,我们目前还不太清楚。

在其本土(德国)进行测试的Spied是一对M4原型 -一个红色,一个白色。红色的外观似乎预示着M4的(浅色)整容,同时对灯光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但是白色的示例更吸引了我们的兴趣。

白色原型机虽然仍穿着迷彩服,但似乎仍在佩戴M4 GTS的某些部件–但不是全部,而且与最近在西班牙推出的Competition Sport版本不同。看起来它穿着交错的机车车辆-前轮可能是19英寸,后轮是20英寸-以及后备箱安装的唇部扰流器,前分离器和更立体的引擎盖。

难道这是我们对潜在的M4 CSL的首次观察,该M4 CSL可以插入标准型号和GTS型号之间?与外部的额外快进位配合使用时,输出是否会增加?还是宝马刚刚为其M Performance Parts目录测试了一些可选设备?

我们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找到答案,但我们期待看到慕尼黑的工程师准备就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