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2020大众高尔夫R旅行车将人才带到奥地利阿尔卑斯山

2020-02-11 15:12: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新一代大众高尔夫即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翻新,看到这种经过重新设计的R版本在Wagon山脉测试中的出现就不足为奇了。

因为只有前端是伪装的,所以可以肯定地说所有小的调整都发生在该特定区域。这意味着我们应该看到一个新的保险杠,新的格栅,前大灯,以及尾灯的一些新图形。

在内部,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小的升级,从新材料到更大的触摸屏,改进的连接性,甚至还有一些新的安全功能。

改款后的Golf R Wagon的动力与当今汽车中的300 PS 2.0升TSI相同,因此0-100 km / h(62 mph)的冲刺时间仍应在5.1秒内执行。但是,大众可能会在那进行一些升级,使引擎更加强劲有力,效率更高,因此请多多指教。

尽管如此,即使在处理300 PS和380 Nm(280 lb-ft)扭矩的情况下,Golf R Wagon / Variant的性能仍几乎是其SEAT Leon Cupra ST兄弟(包装290 PS)所无法比拟的。自身重量为350 Nm(258磅-英尺)。不,像斯柯达明锐Combi RS这样的设备只有230 PS。

截至目前,尚不清楚大众将在何时何地发布这款Golf R Wagon,尽管在德国汽车制造商向我们展示常规改款的Golf之前,我们不太可能看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