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的271hp Clio RS16即将投产的证据

2020-02-11 15:13: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早在五月,雷诺就以Clio RS16概念的出现令所有人感到惊讶,它是流行的热舱门的更快,更差的版本,它由与即将出厂的Megane RS中相同的动力总成提供动力。

该公司的工程师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将Clio引擎盖下的涡轮增压271hp,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一起拔起,将Clio RS从热气腾腾转变为超烈的舱门,以庆祝40年雷诺运动。

我们的间谍在即将面世的Alpine中置发动机跑车上测试了这个黑色原型。概念上缺少的许多设计元素都没有了,包括Akrapovic排气的方形双排气管,时髦的DRL和较宽的挡泥板,这可能是伪装成常规Clio RS的一种方式。

尽管那只大机翼在后部悬挂,再加上更宽的轨道和缺少后排座椅,这使雷诺放弃了将RS16概念车投入生产的意图,尽管数量有限。

该概念的底盘在前悬架上采用了Perfohub撑杆,这是前几代Clio RS所熟知的,以更好地应对动力,而后轴则直接从拉力赛R3T版本中拉出,增加了50%滚动刚度。还提供了一套昂贵的Ohlins减震器以及更大的制动器。

我们的情报告诉我们,雷诺将在阿尔卑斯工厂建造不超过500台的超热舱口,甚至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生产。后座的删除可能是一个选择。

如果您真的想要一个,最好准备花一些钱,因为预计它的成本约为40,000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45,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