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福特远征队发现准备迎接雪佛兰Tahoe

2020-02-11 15:22: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可能会领导全尺寸皮卡市场,但要想在大型SUV上挑战通用汽车,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且它知道目前的Expedition并没有达到目标,该Expedition已经投放市场十年了。幸运的是,它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模型,这是我们对其进行的首次了解。

在这些最新的间谍照片中,即将到来的第四代福特Expedition预计将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作为2018年车型推出。当它完成时,我们可以期待比Dearborn几年前改头换面的更新颖的设计,这次是用铝制成的,就像它将基于F-150的突破性车身一样。

这些间谍照片很难伪装成原型,伪装成隐藏在更倾斜的后玻璃上的假后端,很难从这些间谍照片中得到很多。但是我们可以预见到与皮卡类似的设计提示,尽管车顶更长,内部空间更大。

预计动力来自3.5升EcoBoost V6,福特在2014年更新时将其引入经修订的Expedition中,但这一次它将获得皮卡的新十速自动变速箱以取代旧的六速变速箱,从而使两者都受益。性能和经济性。有传言说,“蓝色椭圆形”也可以提供较小的2.7升版本,而基于3.5的混合动力版也可以在以后上市。

福特于1996年推出Expedition,将其置于较小的Explorer之上,随后于1999年推出较大的Excursion。但是,由于Excursion于2005年停产,Explorer于2010年改用跨界平台,因此Expedition被保留为福特唯一的传统产品。一体式运动型多功能车。

蓝色椭圆形汽车制造商每年销售约40,000件远征军,与GMC育空地区非常接近-但仅接近雪佛兰每年销售的Tahoes数量的一半。这不包括较大的Suburban(或Yukon XL),雪佛兰与Tahoe一起在美国销售的所有全尺寸SUV中约占一半。相比之下,道奇去年售出了近65,000辆杜兰哥斯,而丰田和日产分别售出了12,000辆红杉和舰队。

期望新的Expedition能够繁殖出新的Lincoln Navigator以及更豪华的约会方式。去年,林肯售出了近12,000台Navigator,而凯迪拉克售出了36,000辆Escalade(包括21,000辆标准和15,000辆扩展ESV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