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量产的新型Alpine跑车

2020-02-11 15:23: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量产的新型Alpine跑车,但去年我们已经看到了该专利,当然,我们对Alpine Celebration Concept和Vision Concept都非常熟悉。

换句话说,如果您想知道所有乙烯基背后隐藏着什么,则可以查看前面提到的两个概念中的任何一个以获取启发。

当然,没有什么可以替代真实的东西,就像大多数汽车迷一样,我们也期待看到这款汽车没有任何伪装-只要欣赏其一半现代,一半经典的设计提示即可。

四重前灯,复古的后窗和整体轮廓将我们带回到Alpine A110,这是一辆在1960年代闻名的跑车,有着非常出色的血统。

在现代时代,估计有250匹马力来自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辆Alpine跑车可能会与保时捷Cayman一样并驾齐驱,特别是因为它的预期重量将减轻300千克(661磅)左右,而且能够在不到4.5秒的时间内达到100 km / h(62 mph)的速度。报道已经表明,基本型号可能会产生其他运动型版本,额定功率最高可达300 HP。

截至目前,很难说这款车是否会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尽管3月在日内瓦首次亮相可能更现实,因为这些原型车才刚刚开始在道路上进行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