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发现可能基于标致3008对紧凑型SUV进行测试

2020-02-11 15:24: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虽然间谍摄影师只是在最近才在野外抓到这辆车,但他们已经从认为这是标致即将面世的2008年,到可以肯定的是,它实际上是欧宝推出的新型紧凑型SUV。

2008年假说的问题在于,全新的2008年将与新的Opel Meriva和雪铁龙C3 Picasso共享相同的平台,尽管被严重伪装,但这款车显然比任何Meriva尺寸的车都要大车辆。

如果您凝视格栅足够长的时间,您可能会遇到涉及其他迷彩欧宝车的似曾相识的瞬间。另外,标致汽车大多数都放弃了挡泥板上的指示器,而欧宝却没有。

从技术上讲,基于3008的Opel跨界车也将与EMP2模块化平台以及各种现代安全系统共享,例如盲点监控,主动安全制动,自动远光灯,停车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在功率单位方面,最好等待欧宝发布必要的公告。但是,期望有一系列的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一起提供-非常类似于3008,如果您愿意,也可以选择Astra。

虽然这远非正式,但传言欧宝计划总共设计三款新跨界车,包括此款跨界车,即将面世的Meriva(将转变为跨界车)和与最近发布的标致密切相关的大型SUV。 500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