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SUV在官方视频中简短通过

2020-02-11 15:25: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新的Stelvio SUV 在11月中旬的2016 LA车展上全球首发倒计时,阿尔法罗密欧准备开始在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卡西诺装配厂开始生产。

新的FCA录像带展示了该工厂,该工厂还生产阿尔法的Giulietta紧凑型舱口盖和新的Giulia轿车,这使我们(故意?)快速了解了装配线上的Stelvio。

阿尔法首款真正的SUV的设计似乎更多地是在BMW X4和梅赛德斯·奔驰 GLC Coupe 的模具中,而不是X3和GLC,但最终,它将与包括Jaguar在内的所有紧凑型高级跨界车竞争。 F-Pace,保时捷Macan和奥迪 Q5,无论车顶形状如何。

前端造型将不会成为代号为Alfa的Tipo 949和Giulia轿车之间的唯一共同元素,因为这两种模型将共享内部部件-如最近的谍照,平台和发动机范围(包括选择的2.0升)中所见在Quadrifoglio高性能车型中,涡轮增压汽油和2.2升柴油总成,以及双涡轮增压2.9升V6,约有500匹马。

据了解,阿尔法将为Stelvio提供后轮和全轮驱动,并与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配对。

这款意大利SUV将于明年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