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雷诺·克维德在巴黎旅游

2020-02-12 11:00: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欧洲 推出Kwid仍不确定,但即使如此,也已经公开地公开了另一个例子。

与以前的原型用乙烯膜包裹起来的原型不同,该原型看起来已经准备好进入陈列室。但是,其右手驱动器布局加剧了我们的怀疑,而实际上它似乎是基本面也无济于事。

雷诺Kwid在印度最便宜的版本是斯巴达式的,甚至没有任何安全气囊,更不用说ABS,ESP或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通用AC和电动车窗了。也许雷诺正在巴黎的街道上进行一些测试,这些图像是由法国名副其实的节目主持人Yann Larret-Menezo拍摄的。

雷诺决定在欧洲出售Kwid的机会不大,工程师必须将所有力量部署到安全方面,因为这辆城市汽车上个月在Global NCAP进行碰撞测试时得分为0(零!)星。简而言之,这既不会吸引客户,也不会对品牌形象有所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