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显然计划通过Kodiaq覆盖尽可能多的地面

2020-02-12 11:01: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乙烯基层很厚,但Kodiaq仍然停止佩戴任何会撬动眼睛的东西,从而误判其尺寸或整体造型。

它显然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的VisionS概念有着密切的联系,并且,如果“ Superb”有任何暗示,那么可量产的Kodiaq几乎将采用与研究相同的设计语言。

Superb之所以在这里发挥作用,是因为斯柯达使用了较旧的VisionC概念为当前的旗舰机型奠定了基础。

此外,从视觉角度来看,Kodiaq应该导致对其他,未来斯柯达贴牌SUV车型的方式,其中包括一款五门轿跑车般的SUV甚至可以携带VRS徽章,根据AUTOCAR。

斯柯达显然计划通过Kodiaq覆盖尽可能多的地面,因为它将提供7个座位,较高的驾驶位置,良好的视野,充足的储物空间并在实用性上得分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