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6月6日揭晓2020款E级新车

2020-02-12 11:02: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奔驰的新一代E级旅行车(或Estate或T-Model) 的时钟正在滴答作响,该车将于6月6日星期一在线发布。

奔驰没有播放一连串的(……裁剪过的)急车,而是卸载了一个讲述视频,该视频完整地显示了内饰以及几张汽车后座的图像,这是与新款E级轿车的主要区别。

间谍图片和消息来源表明,这辆新的行政旅行车可能会以更时尚的后端的名义牺牲其前身695升行李箱的面积,但它仍应继续成为包括奥迪 '的A6 Avant,宝马的5系Touring和沃尔沃的新V90。

其余的汽车将与新的E级轿车相同,在发布时共享四缸和V6动力总成的同一行,大约一年后,这辆巨大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可达到612PS(604hp) )和E63 AMG S中的850Nm(627 lb-ft)。

在轿车之后,Estate将是总共四款独立的E级徽章车身样式中的第二款,其轿跑车和软顶敞篷车将在未来12个月内陆续推出。

旅行车模型还将为传闻中被命名为“全地形”(All Terrain)的跨界车型提供基础,它将与奥迪的A6 Allroad和沃尔沃即将在本周初推出的V90 Cross Country竞争。除了增加四个方向的行驶高度和改进的空气悬架之外,E-Class All Terrain还将配备Merc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和标准的9速自动变速箱,并通过车身护板,车顶纵梁,不同的前格栅和保险杠设计,以及合适的车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