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展示了即将推出的全电动SUV

2020-02-13 10:39: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展示了即将推出的全电动SUV。

福特汽车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宣布,代号为Mach 1,福特透露了其未来发展方向的第一张官方图片。

尾部设计的灵感显然来自野马,它来自宽大的弧形后饰板和三杠尾灯组。鉴于该项目的全球产品开发总监Darren Palmer刚刚完成了下一代小马汽车的开发,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新款SUV是到2022年将生产的40款新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由150亿美元的计划组成,包括16款全电动和24款混合电动车型。这个项目的支撑是蓝色椭圆形的新电动汽车分支,由帕尔默(Palmer)领导的爱迪生团队,它的灵感来自美国发明家托马斯·爱迪生(Thomas Edison)-以创造灯泡而闻名,但被指控从竞争对手尼古拉· 特斯拉(Nikolas Tesla)窃取了创意,后者也启发了另一个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名字。

到目前为止,新款SUV EV的细节尚未公布,但福特表示,电动跨界车将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行驶约480公里,并具有运动驾驶特性。

该汽车将在新的全球电动平台上生产,并计划于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尽管并非所有国家都可以使用所有新的电动汽车。

福特副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最初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公告中被称为“马赫1”(Mach 1),在这个想法使蓝血统的粉丝into之以鼻之后,便开始使用这个标志性名称-该名称最初分配给60年代末的野马性能套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