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最新的SUV比德克萨斯州更大

2020-02-13 10:41: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起亚最新的SUV比德克萨斯州更大。

起亚汽车首次选择全面量产,这是与时装设计师布兰登·麦克斯韦(Brandon Maxwell)合作的一部分,起亚选择在本周的纽约时装展上首次展示其得克萨斯州风格的特柳赖德八座SUV。

与起亚合作的这位设计师并不陌生,对韩国品牌并不陌生。他说,自从在妈妈的狂欢节上学后就离开该品牌,他就对这个品牌一直很熟悉。

但是时代已经改变,随着SUV细分市场继续蓬勃发展,曾经使用的传统家庭公交车(如Toyota Tarago和Carnival等)已经从面包车转变为高乘马车。

特柳赖德汽车的尺寸比七人座的索伦托长且宽“几英寸”,它将成为起亚系列产品中最大,唯一的八人座SUV,将取代雪佛兰Tahoe和福特Expedition等北美市场的汽车。

特柳赖德(Telluride)是由麦克斯韦(Maxwell)定制设计的,在猫行走模型中的静态展示中展示,它具有量产车上不会出现的许多部件,例如新的前后保险杠,绞盘,聚光灯,车顶,顶部通道梯子,脚踏板,通气管和20英寸黑色全合金以及265/50全地形橡胶。

总览

车内是得克萨斯风格的鞍式双缝皮革座椅,仪表板上有开孔木材饰边。德克萨斯州的一颗小星星坐在挡风玻璃下方。

起亚由V6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但起亚并未提供任何进一步的细节,直到其生产车型在1月的2019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为止。该模型在佐治亚州西点市(West Point)生产Sorento的同一设施中制造,并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起亚澳大利亚分公司发言人在与Drive交谈时说,目前尚无计划在右侧驾驶中提供Telluride,并且预计不会出现在外观上。本文来源:66378游戏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