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透露了即将推出的X3M和X4M SUV的第一张官方图片

2020-02-13 10:42: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透露了即将推出的X3M和X4M SUV的第一张官方图片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本周末在纽伯格林赛道举行的最新一轮德国DTM(旅行车)冠军赛上公开亮相之前,发布了一系列带有伪装面纱的高骑乘高性能双胞胎的图像。

从原型的线框贴纸后面可以看出,这两种变体都将具有独特的前后保险杠以及更宽的轮拱延伸范围和侧槛,而X3M货车则具有车顶安装的机翼,而X4M coupe的车体上则带有细微的扰流板。引导的前沿。

还有比常规轮胎更大的铝合金轮毂(预计尺寸为20英寸),带有强劲的高性能轮胎和更大的制动系统。

宝马尚未透露X3M和X4M的全部技术细节,但已确认两者都将由“新开发的”直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能配备单双涡轮增压系统而不是双涡轮增压系统当前的M3轿车,M4轿跑车和敞篷车提供的设置以及最新的M2竞赛,因为该发动机将由于欧洲严格的排放法规而被淘汰。

不过,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该动力装置将继续提供专用于M部门的车型所具有的“高转速特性”。

总览

无论如何,它将通过最新一代M5超级轿车上首次引入的M xDrive全轮驱动变速箱的改进版来驱动,并具有电子控制的M后差速器,从而赋予其后偏驱动特性。

BMW M部门总裁Frank van Meel说:“凭借其M特定的性能特征,BMW X3 M和BMW X4 M将在各自车辆领域的动力方面树立标杆。”

总览

宝马X3M和X4M的全部细节有望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以最终生产形式首次亮相时透露。本文来源:66378游戏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