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演示期间拍摄的图像揭示了生产的RS3轿车

2020-02-14 10:09: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称 在奥迪演示期间拍摄的图像揭示了生产的RS3轿车。

在Worldcarfans上找到照片的人,他们在Instagram @ mercmilan06上找到了照片(该照片在我们分享这篇文章前仅几分钟被删除),不确定是RS3还是RS4,但引擎盖线似乎证实它是基于A3轿车的模型,因为新的A4具有蛤壳式引擎盖设计。

不能绝对确定的是图片是否真实。

无论如何,今天早些时候传来的消息是,在奥迪公司公司美国员工峰会上,高管们确认了即将推出RS3轿车。

它可能会获得与欧洲现有的RS3 Sportback相同的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可能会进行调整,以提供比前者的367PS(362hp)和465Nm(343 lb-ft)的峰值扭矩更大的功率,与奥迪的Quattro配对全轮驱动和七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