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11通过泄漏的图像显示

2020-02-14 10:10: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家英国制造商似乎已经停止了新DB11的开发,因为这款跑车看起来已经为潜在的买家做好了准备。

没有任何背景信息,Twitter用户RudyB001声称已经将DB9的继任者完全吸引到了相机上,并通过该公司的标志性格栅,内置LED DRL的前灯,强健的引擎盖以及似乎是碳纤维的前围裙来揭示其设计,整体形状与两周前发布的照片相同。

新开发的铝制底盘隐藏在新的钣金盖下,带有轻巧的悬架,而引擎盖下方则安装了新的5.2升双涡轮增压V12,功率接近600hp。报告指出,这十二种危险将伴随AMG来源的V8一起出现。

如果初步信息是正确的,那么该汽车制造商也将提供手动变速箱以及八速自动变速箱,但我们必须相信它。据报道,该车计划于3月1日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直到不久之后,阿斯顿便将新款DB11的车顶掀开。本文来源:风尚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